近日,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,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宁静教学团队(成员:王娟芬、曾庆璇、曹洋波)参赛作品《建筑设计I》获得地方高校中级组二等奖。

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教学会主办,江南大学承办,大赛旨在推动教学创新、打造一流课程、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、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。比赛分部属高校和地方高校赛道,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职称分成正高、副高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,每个组别分校赛、省预赛和省决赛等三个阶段,每个地方本科高校可推荐3个参赛项目进入预赛,经专家网络评审,仅有30%的参赛项目进入决赛。全省74所本科高校的245项参赛作品参加预赛,其中48所高校的74项作品入围决赛。

教师教学竞赛是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,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利用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契机,促成以赛促教、以赛促改、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和机制,发挥好课堂教学作为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,为一线教师搭建好思考提炼、展示风采、交流提高的平台,服务好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,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