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贤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1+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师资培训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9-11-27浏览次数:0

    根据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》和《关于在院校实施“学历证书+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”试点方案》的要求,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1+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试点申报工作,成为第二批试点院校。11月13日-17日,江苏省1+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班,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对此高度重视,积极支持经管学院此项工作,派出陆旸、刘振艳老师参与培训。

  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阶段展开,主要内容包括社会共享代理实务(初级)、社会共享外包服务(初级)和社会共享企业管家(初级)三大板块,按照相应的工作领域、典型工作任务和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要求的层次设定培训任务,通过专家解读、案例分享、实践操作和研讨交流等方式,两位老师圆满完成全部40课时的培训,并顺利通过考核。

    此次培训对成贤学院后续展开1+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培训和考试有巨大帮助,有利于学生职业技能培养,实现课证一体,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。

    今后,经管学院将积极探索1+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建设,作为财会税专业大类应对新业态新技术变革的有力措施,为企业和社会培训智能财税技术应用人才,从而进一步加强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,突出专业特色。

 

 教师培训合影